自从搬家到布吉就一直有个想法,我要去银湖山上面走走,因为太近了,感觉触手可及的样子。
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东西,记录一下。 为什么是“非标板”,因为右翼的翼尖被狗啃了一口,笑,其实是走到那里被两条恶犬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