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参加夜徒活动,感觉还是很爽的。
第一次参加夜徒活动,感觉还是很爽的。
以前不是20L的背包就是10L的腰包,总感觉带的东西不够,带少了没有安全感。
香港的的徒步路线,一直都想去体验一下,据说有着比内地完善很多的徒步径。一直没有成行,源于对不同政治环境的忐 […]
2019年下半年第一个重装;
第四次上船底顶,第四条路线;
这次的路上没啥风景,就山顶的一丢丢草坡还行;
整体感觉就一个字,虐。
自从搬家到布吉就一直有个想法,我要去银湖山上面走走,因为太近了,感觉触手可及的样子。
今年的磨房惠州60公里徒步预告出来的比较早,开始就意向再战惠州60公里了,当看到有个人组的时候就更开心了。 […]
国庆过后,秋高气爽,又到了减膘的季节!
登山徒步,你准备好了吗!
惠阳第一高峰,大半年没怎么运动了,盘它。